2008年4月5日

四月的Project #25四方蕾絲批肩 - 開打囉 4/01更新

原文PO日期: 2008-03-25

Project #25 我想繼續環狀起針法的練習, 但是這回打四方蕾絲批肩.

這批肩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樣之一. 不過最後結尾要如何做邊尚未決定, 希望能在出"稿"前敲定.

請注意!! 這織圖是我個人的智慧財產, 請勿隨意轉傳, 分享或出售. 編織完成品不可出售.
織圖於開打日當天傳給大家. 若有疑問請隨時題出討論.
提出問題前請先看看是否已經有人提出同樣問題免得重覆.
邀請人數: 25 (按照收到e-mail時間先後)

開打後織圖不再提供.

TKA #23 與 #24 要過圖但是沒完成通知我者, 恕不邀請參加此回.

線材: 依個人喜好. 約1200m.
針碼: 比線材建議的尺寸大2碼.

開打日: 2008-04-01 (開打後即不再接受加入)


加入成員: 歡迎按名點入部落參閱.

Regina
May
春蘭
Jessie 林
Yu
雨柳
Lisa
Lily
Liinda
海拉
Erain
Shelly
Catherine
金金
Tiia
Jesslice
Suma
An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不錯~
新家也很不錯,我不客氣囉!!進來坐坐....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Linda:
歡迎!
有空常來玩嘿. :)

Regina 提到...

昨天收到邀請還搞不清楚狀況間天殘看到舊TKA上公告,真是有夠爛的!我也很想搬家,雖然我的回應數離2000還很遠,但是搬家很累咧,加上這兩個傢伙很煩...更討厭的是之前我有申請一個Blogger blog可是完全忘記自己的URL...怎麼也查不出來...重新申請一個好了...只是URL名要好好想一想等確定了再身申請一個Fickr把照片通通搬過去...想到就累U_U

匿名 提到...

TKA的新家我來嚕~瑪姊:關於方形披肩的織圖,我目前做到第19段...未來到38段還會更改織圖嗎?因為我也沒收到更改過後的圖耶~?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