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預告] Project #27 Doily - Danish 丹麥蕾絲桌墊

我這一陣子打#25俘夢打到快瘋掉. 天氣一暖和, 一紽毛線在腿上實在有夠熱. 還好我已經在最後階段了. 加油!!

想到台灣會更"溫暖", 所以就再找了一個蕾絲桌墊給大家玩.


可是...... 問題出現了. 原圖沒有註明線材, 針碼, 成品尺寸等等.
不過從相片裏其他物品(燭臺, 蛋糕鏟)看起來, 這桌墊尺寸應該不小 (原圖共有112圈).

線材: 蕾絲鉤線 (長度: ?? )
針碼: 照線材需求(如要針目鬆些可大個一, 兩碼 - 0.25~0.5mm)

開打日: 2008-06-07

欲加入者請按此處直接媚兒TKA,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27 織圖索取]. 織圖會在開打日當天發信給大家. 還有, 請大家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實在是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 謝謝合作.

這圖樣可隨時索取, 你若手上已有幾樣未完成品, 不必一定現在索圖.

請注意: 非TKA成員請附部落網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百多圈~線用細一點,針也細一點,應該可以當成小擺飾唷~瑪姊我有mail嚕~

匿名 提到...

瑪姐
我還沒收到織圖,可以再寄給我一次嗎?謝謝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Annie:
真不好意思, 把你給漏掉了.
我已e-mail囉. :)

Margaret

匿名 提到...

瑪姐
謝謝你,我已經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