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織圖精選 - 包包篇

因為大多數的人已經完成#27 丹麥桌墊, 所以提早在今天就寄出[海景毛海真絲披肩]織圖.
有索取織圖卻被漏掉的人請通知. :)

[附註]: 織圖沒有特別指定用什麼方式起針. 為了不讓起針處太緊, 我是用別線起針(摁play video) 方式做的. Regina則用此方法(請參閱文章)做的.



點我


點我


點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瑪姐,我從沒用過別線起針,剛才看過video後有個疑問.起針後就換成本線往上打,那最後別線拆掉後要怎麼處理呢?是不是套回棒針上就直接收針了?謝謝.

匿名 提到...

是的. 套回棒針上收針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