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預告] #31 花園蕾絲披肩 Gossamer Garden Stole


**相片取材自popknits

這款披肩是一位旅居英國, 愛好蕾絲編織的台灣小姐Lia 設計的.
我們早在8月份就已經盯住這個月才出刊的披肩.

Regina聯絡Lia提出要將這"燒燒剛出鼎"的披肩作為TKA10月份的群織作品, Lia 也很熱心, 樂意的答應將織圖翻譯成中文. 在此表達萬分的謝意, Margaret, 我"逃"過一課. (嘻嘻~)

成品尺寸: 61 x 224 公分 (定型後)
線材: 約1000米的蕾絲線 (9球 25g/110米)
針碼: 3.5mm

設計概略:
這條披肩是某清晨在花園裡看到附著露珠的蜘蛛網後的欣喜感受而設計的.
披肩中央部位有傳統"雪特蘭蕾絲"偏愛的蜘蛛網與鑽石花, 兩邊則是維多利亞荊棘葉子. 這兩種花樣加上一個獨特的扇貝邊緣, 花園裡細絲網的自然美麗即呈現在眼前.

織法概略: 這是織兩半片後以"3針收針法"合成一條.

設計師簡介:
Lia在13歲時學會打毛線, 但是到了2006年才深深的"潦落去". 無論在巴士, 火車, 或是飛機上, 一定是拿出棒針毛線來打. Lia 有戲劇指導MFA與劇院研究的博士學位.

開打日尚未決定. 一旦有譜時會馬上通知大家. 請不要急著發mail給我. 謝謝合作.

11 則留言:

tigergirl 提到...

好美丫..
我要來加緊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瑪姐..
你會介紹"3針收針法"
呵呵..因為我不會><

kina 提到...

啊~~~(尖叫中)
我要織這條~


老王

大頭妹 提到...

瑪姐.. 妳真是太棒啦~~
前幾天在網路上亂逛就看到這一條.
超想織......
沒想到即將會有中文版出現 ^.^

我要來趕緊把手上的完成啦~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眾家姊妹們:

我也是"啊~~~~" 尖叫好幾聲呢!!

Tracy: 3針收針法可參考此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gmXFS2tHIc

快等不急了.....

Celia 提到...

瑪姐: 到時我也要來參一腳啊!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Celia:

好啊! 好啊!

小孩子麥 提到...

羞愧的承認我嚴重落後到火星去了,現在才正要完成project#12的蛇梯披肩orz...結果已經預告#30了...
這兩天趕快結尾來開始準備這條絕美的披肩^^
感謝瑪姐連三針收針法的影片都找好了:P

美丽邂逅 提到...

好漂亮啊!刚好准备了这个色的线,
心急哦……

匿名 提到...

妳好
可分享編織圖嗎

Shirley 提到...

舉手~~~
我也想打這個~~~

Unknown 提到...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
伊利影片區
aav 影片免費看亞洲區
土豆網免費影片
鄰女免費影片
bonbonyou影片
aav 影片免費看
777女人影片
男同志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tw
伊利影片
免費avi影片觀看
888免費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區
5278影片論壇
85 st免費影城倉井空免費影片
yuto影片
杜雷斯貼圖區免費影片首頁
愛微?免費影片
硬梆免費影片
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u2be影片
tube影片
伊莉影片下載
硬梆亞洲免費影片
伊莉影片區不能看
土豆網影片
色情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貼圖區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流精歲月免費影片觀賞
杜雷斯免費影片正妹牆
歐美免費影片欣賞
a艾薇兒免費影片
77影片網
52787878免費影片
情色影片
洪爺網站免費影片洪
波多野結衣免費影片線上看
杜雷斯免費貼圖區影片
搞笑影片
5278論壇影片
我愛78論壇影片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區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78論壇影片 神秘液體
85街免費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