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預告]TKA 群織 #2009-01 蕨沼地貝蕾帽

蕨沼地貝蕾帽是TKA2009年開春第一個群織方案.


設計者 Megan Marshall 居住於英國牛津.
**注意: 請尊重原著作者之著作權法.** (TKA有從原著作者處取得翻譯及相片使用權)
這織圖只供個人使用, 不可將織圖或成品發售.

帽頂

左右兩側觀 (綠色比紫色成品較低垂, 織圖也含有較下垂的織法)

成品尺寸: 帽簷圓周 20 [23]英吋/51 [58.5]公分
線材: 原設計使用2 球 Rowan Silk Wool DK 50%美麗諾 50%絲 50g/100m
針碼: 3.25mm, 4mm 輪針各一, 4mm 雙頭針一組
織片: 22目30段/10公分

開打日: 2009-01-12
這貝蕾帽不難打, 應該三兩下就解決了. :)

欲加入者請直接媚兒TKA, 附上您部落網址,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2009-01 織圖索取]. 織圖會在開打日當天發信給大家. 還有, 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請大家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謝謝合作.

***附註***
不知道什麼原因TKA信箱除了今天(一月七日)以外空白一片. 沒有信嗎?
如果你有發信到TKA而我還沒回覆的請再發一次.


28 則留言:

linda 提到...

瑪姐~我要參加喔~

Linda....
lindagirl438@yahoo.com.tw

老王 提到...

哈,我喜歡左邊那頂的顏色!!

ginko 提到...

瑪姐~
我也要參加喔~

匿名 提到...

瑪姐
我要參加喔!曉諭

Shirley 提到...

瑪姊~

我上一個還沒完成
這各可以跟嗎?

旋轉貓kiki 提到...

我也想要參加,可以嗎?
chialing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各位織女們:
要參加的請直接e-mail TKA信箱.

Shirley:
你要現在打嗎? 若不是, 等要打時再要就可.
若要, 也請直接e-mail TKA信箱.

謝謝合作.
Margaret

Shirley 提到...

瑪姊:

可以請問換4mm針那一行
打8下,加一目(左傾)

(左傾)的部份不了解~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Shirley:
請看此處 - http://www.knittingdaily.com/blogs/howto/archive/2008/05/15/left-slant-raised-increase-m1l.aspx

Mrgaret

Shirley 提到...

謝謝瑪姐~ 非常清楚!Thanks!

匿名 提到...

瑪姐,我寄出mail報名了可已沒有收到圖,麻煩您確認一下,謝謝~
溫妮

匿名 提到...

dear Margaret
JULIAN已收到織圖了.
前幾天.天天開信箱.本來有點失望.想大概是我條件不符太晚報名吧.沒想到今天收到圖了.太開心了.趁放假開始做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

ginko 提到...

呃~~
到剛剛我才發現我是豬...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mail又掛了
不然怎會到2月了還沒收到瑪組的飛鴿咧!?
剛剛再看了一下熊熊才想到是我自己沒先飛鴿給瑪姐的...
瑪姐~~~
原諒我啦~~~

Shirley Hsu 提到...

我打的洞洞好大好醜ㄚ~ 又想拆了

JULIAN 提到...

juliann已經做好了喔.請收信.

匿名 提到...

瑪姐:我也寄信報名了,可是很久都沒收到圖耶.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謝謝瑪姐.我是失聯一小段時間的會員啦....哈!
Jessica Lin

kshcindy 提到...

我終於完成它了

匿名 提到...

瑪姐:我也完成了!
Jessica Lin

Shirley Hsu 提到...

瑪姊:
我也完成了

http://www.wretch.cc/blog/pianoshirley/13699204

皮媽 提到...

row1就是以M1L每8下(5)加一次,是不是不要管圖示第一圈的符號呢?也就是說花樣是自第二圈開始打對嗎?另2~7圈都是打6(8)次才會有108(144)針,但8~26圈只打"一"次??這我就不懂了.不是以18針一花樣嗎?O真的是掛針吧?我被圖示的第一圈給搞混了.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皮媽:
M1L那不用看圖.

2~7圈打6(8)次=重複2~7圈6[8]次. 紅框裏的花可就要每圈重複照打.

8~26圈只打"一"次是指不重複, 只要打一回.

不要想太多, 照圖打就對了. 加油!

Margaret

皮媽 提到...

瑪姐,我完成囉^^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皮媽:

請把成品相片寄給我喔.

Margaret

may 提到...

瑪姐:
我完成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XhJI50SVEQNxvYcl7cPedCvA/article?mid=283&prev=288&next=273

匿名 提到...

瑪姐
您好!因日前在yuju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1a_0YoWLBR1nwS2cVUgQ/article?mid=2990&sc=1#2991)看到這件作品很喜歡,以前曾看過但織有不願意分享織圖,這次問過yuju她提供我您的聯絡訊息,不知您是否可以分享織圖或是告知此作品出自哪一本書或雜誌 那一期的,謝謝您!


Ellen(http://tw.myblog.yahoo.com/jw!AFlETJuXHBs_jdpF0ru.KWlJZJ4-/profile)

chial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微風論壇成人
情色文學
麗的情色遊戲
情色小遊戲
麗的情色彩小遊戲
韓國情色電影
666 貼圖區愛薇兒
愛薇兒情色
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貓都論壇
ut聊天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後宮電後院
後宮
後宮電影院
後宮電院
洪爺影城
洪爺的家
洪爺網站
洪爺網址免費影片
洪爺網站美女圖
洪爺網站bbs
洪爺網站網址
洪爺爺的家
洪爺色情網
洪爺網站免費電影下載
洪爺網址 電影
同志聊天
上班族聊天
男同聊天
dodo豆豆聊聊天室
上班族聊天室
聊天網
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成人聊天室
ut聊天大廳北部人
交友聊天?5278av
ut 網際空間聊天uthome
ut聊天
痘痘聊天天室
遊天堂戲
視訊聊天交友
同志聊天室
摯愛中年同志聊天
ut聊天室友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交友聊天網
聊天室友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