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預告] 2009-04 拉克蘭七分袖外套

姊妹圍巾已有好幾人陸陸續續完成, 待我回家後會將成品PO上.
先將2009-04項目在此作個預告.


原作者: Pamela Wynne
請注意: TKA 有徵得Pamela Wynne同意使用相片與翻譯成中文權



成品尺寸: XS, (XXS, S, M, L, XL, XXL)
成品胸圍: 35 (37.5, 41, 41, 44, 49.5, 52.5) *S與M的胸圍尺寸一樣41英吋, 但是M的袖子比S的長1.75英吋*
線材: 50g 約110 - 120米 (原作者用的是100%美麗諾羊毛)
線量: 約700 (800, 900, 1000, 1100)米
針碼: 5mm (日制10號針應可, 但是要試織看是否需要換碼) 80公分輪針與5支雙頭針(打袖子用)
織片: 18目/10公分

**這是拉克蘭式所以可以輕鬆的打出合身的外套. 要注意的是因為有蕾絲圖樣, 所以最後的目數要能被7整除才行.**

開打日: 2009-04-15

欲加入者請直接媚兒TKA, 附上您部落網址,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2009-04 織圖索取]. 織圖會在開打日當天發信給大家. 還有, 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請大家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謝謝合作.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好巧!!這件有列在我不知啥時會完成的作品清單裡~~
我要報這件~~

匿名 提到...

真得是很巧,這件也在我的 to knit list 內, 一定要報名啦!

老媽子 提到...

加我一個哦 ^O^

海拉 提到...

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平均加針啊? 在做蕾絲洞增目的地方寫著中央部位219目平均加針47針, 但是219無法被47整除, 要如何平均加針呢? 唉, 我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成功的平均加針到47目, 真是傷腦筋.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海拉:

你前面左右片各有幾針? 後片有幾針?
請你e-mail給我.

3Q

Margaret

匿名 提到...

可否告之e-mail address?

云棋 提到...

是否可以跟您索取2009-04拉克蘭七分袖外套編織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