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預告] 2010-02 中細線三角批巾- **請看下方綠字更新部位**


英文原圖

**請注意** 這條三角批巾因為設計關係, 只有這個尺寸.
**因為織圖本身有時偶數段需要打加針, 製圖稍微麻煩, 這次就按字翻譯而不作圖了**

線材: 約240 米中細線 (2球 50g/110米)
針碼: 4.5mm

開打日: 2009-05-30

欲加入者請直接媚兒TKA, 附上您部落網址,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2010-02 織圖索取]. 織圖會在開打日當天發信給大家. 還有, 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請大家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謝謝合作.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argaret,

Please advise English name of this chart.

Thanks

Sue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Link is under the photo.

Connie 提到...

瑪姐
織圖收到,謝謝
Connie

liz 提到...

Margart,

織圖收到,我會加油的,謝謝!

Liz

Connie 提到...

瑪姐

每行的起頭 3下針,打起來蠻緊的, 展開時像把扇子,這樣對嗎?
請指教!
Connie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Connie:

單雙段起頭與結尾都是打3下針這是為了兩邊不會捲起來. 你是用甚麼線打? 針碼是? 為什麼會很緊?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 展開時像把扇子

Connie 提到...

瑪姐
我用的線材 : COUNTRY (NATURALLYCARONL.COM)
3 OZ/85G, 185 YARDS/170METERS
4.5MM/6 號針
邊不捲但是就是緊了點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Connie:
那個線建議用5.5mm的針打耶. 你要不要換細一點的線啊? 我想線太粗了喔.

Connie 提到...

瑪姐
我已經打好了,也 PO 上我的 Blog
www.tw.blog.yahoo.com/conniemwc
現在正研究如何加上你的logo
一直沒有成功
請指教
Connie

Connie 提到...

Dear Margaret,

有一編織的困擾請指教
我依照書上說 : work 4 rows in garter st, 打4 行 下針, 接著就打圖樣, 但是我的邊會捲起來, 我應該如何處理 ?

Please advise, thank you,

Best Regards,
Connie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我e-mailed 給你囉.

Unknown 提到...

世界第一中文成人
癡漢成人
嘟嘟成人往
亞洲成人
大眾論壇成人
成人展
kyo成人
成人光碟
成人圖貼
成人情色
微風成人區
歐美成人
免費看成人短片
成人dvd
免費成人漫畫
希匹優成人網
情色
麗的情色小遊戲
情色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貼圖
麗的情色漫畫
情色影片
麗的情色遊戲
情色網
麗的情色
情色漫畫
情色論壇
全球情色
情色遊戲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小遊戲
全球情色論壇
麗的情色彩小遊戲
愛薇兒情色網
情色電影
傻妹妹情色網
免費情色影片
全球成人情色
免費情色
台灣情色網
天堂情色網
情色自拍
愛薇兒情色
情色網站
全球情色貼圖
麗的情色網
情色貼片
後宮情色網
情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