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預告] #2010-03 珀西蕾絲披肩


織圖設計: Sanne
英文原圖

TKA徵得作者同意使用相片及翻譯中文織圖. 請不要任意刊載與轉輯.

這條披肩一出來大家為之驚艷, 馬上有很多人開打, 以下是幾張完成品的相片:
相片 1
相片 2
相片 3
相片 4
相片 5


尺寸: 約 120公分 X 52公分
線材: 蕾絲細線約350米
針碼: 3mm 輪針一副

開打日: 2010-06-26

欲加入者請直接媚兒TKA, 附上您部落網址,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2010-03 織圖索取]. 織圖會在開打日當天發信給大家. 還有, 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請大家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謝謝合作.

**對不起 - 手上若還有跟TKA要的織圖尚未完成, 請暫時不要e-mail.**


蕾絲披肩別線起針法  

8 則留言:

Linda 提到...

好美喔~這個我要參加
瑪姐這用一般細線或是夏紗類適合嗎?

Connie Ma 提到...

共有6張圖, 是打哪一件阿 !!都很水耶 !
瑪姐 我要參加

期盼著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Linda:
這就要看你囉. 絕對細線會比較合適, 至於要用蕾絲線或夏紗線就看你囉.

Connie:
基本上都是同樣的, 只是各個部位多打或少打的差異而已.
織圖上會解釋要多打哪個圖.

Margaret

linda 提到...

瑪姐~
起針法在那篇文章中
我記得有啊~我找不到
我想看看~因為我不太記得了!謝謝妳~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Linda:

起針法連結我擺在文的底部.
請參考.

linda 提到...

哈哈~原來在這!
謝謝瑪姐~

Connie 馬 提到...

收到織圖, 謝謝!

Unknown 提到...

世界第一中文成人
癡漢成人
嘟嘟成人往
亞洲成人
大眾論壇成人
成人展
kyo成人
成人光碟
成人圖貼
成人情色
微風成人區
歐美成人
免費看成人短片
成人dvd
免費成人漫畫
希匹優成人網
情色
麗的情色小遊戲
情色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貼圖
麗的情色漫畫
情色影片
麗的情色遊戲
情色網
麗的情色
情色漫畫
情色論壇
全球情色
情色遊戲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小遊戲
全球情色論壇
麗的情色彩小遊戲
愛薇兒情色網
情色電影
傻妹妹情色網
免費情色影片
全球成人情色
免費情色
台灣情色網
天堂情色網
情色自拍
愛薇兒情色
情色網站
全球情色貼圖
麗的情色網
情色貼片
後宮情色網
情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