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預告] #30 櫻花祭蕾絲四方披肩 -- **名額已滿**

既然在等待[預告] #31 花園蕾絲披肩(原先定為#30), 就先將我最近設計的"櫻花祭"來墊一墊空檔.

上回到日本是2005年.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初開, 抵達後一星期在明治神宮由官方正式宣布櫻花季節開始.

從堂哥, 堂嫂家的陽台往樓下的公園望去, 左鄰右舍帶著飯糰, 便當, 汽水, 啤酒, 伴著音樂, 烤肉香慶祝櫻花祭.


"櫻花祭"是用[環狀起針法]由中心往外打. 以花苞與櫻花葉花樣為主題, 將2005年日本旅遊記憶編織成蕾絲披肩.

請注意!! 這織圖是我個人的智慧財產, 請勿隨意轉傳, 分享或出售. 編織完成品不可出售. 若有疑問請隨時題出討論. 提出問題前請先看看是否已經有人提出同樣問題免得重覆.

邀請人數: 按照收到e-mail時間先後15人 (為了方便程序起見所以人數較少)開打後織圖不再提供.
傳送方式: 每星期六e-mail一個提示,共5個提示.

織圖於開打日(10月4日)當天傳給大家.


欲加入者請按此處或直接媚兒TKA, 附上您部落網址, 并請於主旨處寫上[#30 織圖索取]. 還有, 請在媚兒裏寫下大名, 實在是因為很多人的e-mail看不出是哪位. 謝謝合作.

TKA #23, #24 與 #25 要過圖但是沒完成通知我者, 恕不邀請參加此回.


參與:依收到e-mail時間先後



海拉
嘟嘟

Yu
紫璇
Ann 傅
春蘭
Regina
Joy周
虎妹 (Tracy)
Lisa 楊
Catherine
Suma
Erain 顧
Kina
Jesslice






10 則留言:

tigergirl 提到...

能夠把遊記,回憶變成作品..
真棒..
瑪姐..你真是太厲害了

jesslice 提到...

哇哇哇~~~好里家在我是最後一個名額~~~
感謝瑪姊捏~~~
開心

IknitIlive 提到...

=.=
難得週末沒來居然就錯過了=.=

kina 提到...

我是倒數第2個!幸運啦~
太開心了~開始期待ㄋㄟ...

may 提到...

啊@@
沒跟到.....s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Ronia & May:

真抱歉ㄋㄟ. :(

雨柳 提到...

嗚...嗚...人家沒跟到,本來天天都有來看一下,這幾天剛好有點忙,竟然就這樣沒跟到啦...>"< 現在要換我家颳颱風了啦

kina 提到...

瑪姊,我收到圖囉!!感恩呢~~
來看看用啥線好喔~

嘟嘟 提到...

瑪姊
我們說我們做...好像卡住了!都沒有更新ㄝ
提示二我完成了!
謝謝妳!

Unknown 提到...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
伊利影片區
aav 影片免費看亞洲區
土豆網免費影片
鄰女免費影片
bonbonyou影片
aav 影片免費看
777女人影片
男同志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tw
伊利影片
免費avi影片觀看
888免費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區
5278影片論壇
85 st免費影城倉井空免費影片
yuto影片
杜雷斯貼圖區免費影片首頁
愛微?免費影片
硬梆免費影片
影片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u2be影片
tube影片
伊莉影片下載
硬梆亞洲免費影片
伊莉影片區不能看
土豆網影片
色情影片
艾薇兒免費影片貼圖區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流精歲月免費影片觀賞
杜雷斯免費影片正妹牆
歐美免費影片欣賞
a艾薇兒免費影片
77影片網
52787878免費影片
情色影片
洪爺網站免費影片洪
波多野結衣免費影片線上看
杜雷斯免費貼圖區影片
搞笑影片
5278論壇影片
我愛78論壇影片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區
打手飛機專用網影片
78論壇影片 神秘液體
85街免費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