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分享] 義大利彈性起針法

彈性起針法有很多種, 名稱也不少. 這裡要與大家分享的"義大利彈性起針法"是因為TKA下一個群織會用到的起針法, 所以先讓大家看看且練習練習.

至於下一個群織的作品是啥咧? 暫且先賣個關子, 吊吊大家的胃口. (忘了說, 這次的群織有中文翻譯)


義大利彈性起針 - Part I


義大利彈性起針 - Part II


看完之後覺得如何啊? 要不要猜猜看究竟下一個群織作品會是啥呢?

8 則留言:

linda 提到...

瑪姐~真是太棒了
有中文翻譯我就要參加....
是襪子嗎?

匿名 提到...

不管織甚麼 都很期待

bj

Jessica林 提到...

瑪姐,有中文,我也要,我也要...YA!

大頭妹 提到...

瑪姐, 真棒! 謝謝妳的分享. 這很適合用來織襪子或背心的下擺.
但有沒有教彈性收針的影片呢? 希望瑪姐能再分享~~~感謝!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大頭妹:
OK. 我會找彈性收針法改天來PO上.

Margaret

匿名 提到...

Hi Margaret:

I found this "Jeny's surprisingly stretchy bind-off" very helpful for binding my toe up socks.
I use the same technique for 1 x 1 ribbing bind of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Bhe-JYmgI&playnext=1&list=PLE6AADCBB974F1D51&index=48

Happy knitting!

Sue

Connie Ma 提到...

瑪姐, 謝謝真是太有用了, 我又多學了一種起針法. 同時也期待彈性收針的影片.

Unknown 提到...

傑克論壇
昆蟲論壇
卡提諾論壇
5278論壇影片線上直播 提示
puls 論壇
台灣男人幫論壇
我愛78論壇
背包客棧論壇
plus28論壇
大眾論壇烏龍派出所
hbo論壇 台灣
台灣影視論壇
fsc車友論壇
85街論壇
520自拍論壇
正妹論壇
依莉論壇
草莓論壇
貓貓論壇
520夫妻交誼論壇
微風論壇色文區
捷克論壇 分享
我愛論壇
85街論壇影城
極限魅惑論壇
成人
成人影片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嘟嘟成人網
成人小說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貼圖
尼克成人網
全球成人
成人文學
kyo成人文動漫
洪爺色情
洪爺情色
交友聊天網
tt 同志交友網
拓網交友
交友聊天網5278av
交友
聊天交友網
交友網站
交友聯誼社
交友婚友社
交友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