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分享] 義大利彈性起針法

彈性起針法有很多種, 名稱也不少. 這裡要與大家分享的"義大利彈性起針法"是因為TKA下一個群織會用到的起針法, 所以先讓大家看看且練習練習.

至於下一個群織的作品是啥咧? 暫且先賣個關子, 吊吊大家的胃口. (忘了說, 這次的群織有中文翻譯)


義大利彈性起針 - Part I


義大利彈性起針 - Part II


看完之後覺得如何啊? 要不要猜猜看究竟下一個群織作品會是啥呢?

7 則留言:

linda 提到...

瑪姐~真是太棒了
有中文翻譯我就要參加....
是襪子嗎?

匿名 提到...

不管織甚麼 都很期待

bj

Jessica林 提到...

瑪姐,有中文,我也要,我也要...YA!

大頭妹 提到...

瑪姐, 真棒! 謝謝妳的分享. 這很適合用來織襪子或背心的下擺.
但有沒有教彈性收針的影片呢? 希望瑪姐能再分享~~~感謝!

Taiwan Knit-Along 提到...

大頭妹:
OK. 我會找彈性收針法改天來PO上.

Margaret

匿名 提到...

Hi Margaret:

I found this "Jeny's surprisingly stretchy bind-off" very helpful for binding my toe up socks.
I use the same technique for 1 x 1 ribbing bind of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Bhe-JYmgI&playnext=1&list=PLE6AADCBB974F1D51&index=48

Happy knitting!

Sue

Connie Ma 提到...

瑪姐, 謝謝真是太有用了, 我又多學了一種起針法. 同時也期待彈性收針的影片.